布江上海会谈 江泽民称拉登是无辜者
 
2001年10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今天上午在上海与布什举行了会谈。会谈中,当布什感谢中国在美国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后迅速作出反应,明确、坚定地支持美国人民反对恐怖主义,并感谢中国在这方面给予的合作时,江泽民似乎觉得帽子戴的高了点,不舒服地表示,中国高度重视与美国的关系,一向主张中美发展建设性合作关系,双方可以建立高层战略对话机制,由我们两人直接或派代表就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交换意见,及时沟通。这无异于是在说,我当时之所以支持你,是因为我高度重视中美关系,如果不是你结束了我们之间的「战略伙伴」关系,或许我反对恐怖主义的条件会更少。

最后在谈到关于反对恐怖主义问题时,江泽民又搬出中共的外交「老八股」说,中国一贯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支持对恐怖主义进行打击。并且还不无讥讽的说道,打得准才能打得狠,应避免伤及无辜。这简直就是在说,你美国打拉登打错了,你们伤及了无辜。我们不禁要问江泽民,江泽民主席如何知道拉登是无辜的?既然打拉登打错了,那么「911」的真凶又是谁?!


 
分享:
 
人气:11,30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