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围落马 福建省副省长被「无因」免职
 
2001年11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前不久结束的福建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作出决定,免去丘广钟的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

中共福建省委机关报《福建日报》今天在报道此消息时,没有提及丘广钟被免职的原因。

丘广钟最后一次作为副省长在官方媒体出现,是在2001年5月参加在福州举行的全球水伙伴中国省级地方法规建设研讨会。

据星岛日报报道,丘广锺由于在泉州市任市委副书记、书记等职期间,与厦门远华走私集团首脑赖昌星私人来往密切,是进出远华公司「红楼」的常客。中纪委调查组今年7月间翻看红楼中缴获的录像带,发现丘广锺和其中的一个小姐关系密切。中纪委为此找到该位小姐,该小姐承认是丘广锺的情人,并通过该小姐查出丘广锺的经济问题、与赖昌星的关系问题以及生活腐化等问题。


 
分享:
 
人气:8,92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