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密友塔利班領導人的藏身之地幾小時前遭到毀滅性轟炸
 
2001年11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美東時間11月27日(週二),美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Donald Rumsfeld)在新聞發佈會上透露,美軍於幾個小時前對塔利班大本營坎大哈市東南部的一座設施進行了轟炸。

據美國有線新聞網最新報導,該座大樓是蓋達恐怖組織頭目和塔利班領導人經常出沒的地方,很可能是塔利班領導人奧馬爾的藏身之地。

拉姆斯菲爾德透露,這座設施顯然是恐怖組織和塔利班的辦公總部之一。他拒絕透露更具體的信息。

稍早前,拉姆斯菲爾德抵達了設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的美軍司令部,該司令部主要負責指揮這次對阿富汗塔利班恐怖政權的軍事打擊行動,並由弗蘭克斯將軍出任反恐戰爭總指揮。

據悉,27日,大約有800到1100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在阿富汗南部坎大哈市附近的一座機場集結,他們的主要任務就是建立一個前沿作戰陣地,並切斷塔利班妄圖逃竄的該地區的主幹公路。美國方面希望利用上述陣地作爲搜尋本拉登及其數千名恐怖主義追隨者的落腳點。

部署在阿富汗南部坎大哈外圍的美軍海軍陸戰隊27日首次行動,出動武裝直升機配合F十四戰機,襲擊一支塔利班部隊的裝甲車隊。(左圖:爲正義而戰的海軍陸戰隊戰士在出發前塗戰鬥僞裝油彩。)

報導說,美國反恐怖戰爭總指揮官弗蘭克斯將軍(Gen. Tommy Franks)11月27日在佛羅里達州透露,超過四十處阿富汗軍事基地可能被國際恐怖主義頭子本拉登和他的死黨用來進行研製塗炭無辜生靈的化學、生物和核子武器。隨着塔利班的兵敗如山倒,目前北方聯盟已經佔領了這四十處恐怖武器研製基地。

美國有關部門正在進行系統而全面的檢查,以便找出拉登和蓋達組織製造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證據。弗蘭克斯將軍說,美國將在每一個可能用來製造危險武器的地點進行測試。




 
分享:
 
人氣:10,0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