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宣布取得第一阶段胜利
 
2001年10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美国总统布什在事前录制的每周广播讲话中说,美国军队在为期一周的攻击中已经实现了对阿富汗军事打击第一阶段的既定目标。

布什说,轰炸已经破坏了塔利班的防空系统,打乱了纽约恐怖袭击背后的恐怖份子网络。

美国军队一如既往,发挥了他们的技能,表现了勇气,实现了第一阶段的目标。

美国总统布什

布什说,"美国军队一如既往,发挥了他们的技能,表现了勇气,实现了第一阶段的目标。"

布什说,这次军事打击行动不会在一次攻击后结束。他说,美国的敌人喜欢攻击无助者,并且试图躲避美国士兵,但是美国决心找到恐怖份子的藏身之所。他还说,针对恐怖份子最好的防御就是进攻恐怖份子。

炭疽感染恐慌

布什还试图让美国人感到放心。他说,他明白许多美国人感到担心,但是他坚持说美国政府正在采取强有力的预防措施。

但是,在纽约和其他地方发生的炭疽感染病例使得许多美国人前往当地医院索要有关药物,以备万一。 (BBC)


 
分享:
 
人气:9,04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