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2001年10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911事件以来,关于中共与本拉登及塔利班的暧昧老关系成了媒体的焦点。世界上对本拉登是否在阿富汗时,俄国总统普京宣称知道他的确切消息。前几天以色列报刊首先爆出本拉登做了整容手术,而中国传出的消息说,兰州军区不但盛宴款待本拉登及其一行27人,而且为其整容手术成功。

至于其它中共与塔利班恐怖政权的老交情已经在外交部发言人朱邦造的一次次“严正声明”中得到证实。

中共在阿富汗边境已聚集十万军队,说是为反恐怖之用。到目前为止,国际上还未搞清,中共要反的“恐怖”到底是指老朋友本拉登大亨及塔利班政权还是指的以美国为首的反恐怖联盟。

据以色列情报网站「DEBKA」及俄国「真理报」网报导,中共已派出五千到一万五千名解放军回族战士陆续进入阿富汗。以色列情报界认为,这些解放军在「九一一」事件发生前就已进入阿富汗,主要是为了在美英联军进军阿富汗后协助塔里班恐怖份子突破层层封锁转进山区。情报说,他们突围目标包括美、俄特种部队。

蹊跷的是,在911恐怖事件没发生之前,中共就预知美英联军要进军阿富汗,就让中国军队提前进入阿富汗等待,看来美国世贸大楼被炸中共是事先知情的。

「真理报」昨天引用「DEBKA」有关报导,并要求其派驻北京通讯员尽速核实有关内容。

专研间谍、反恐怖及安全事务的「DEBKA」在题为「部队进入阿富汗」一文,引述情报人士消息说,早在美英联军对阿富汗发动攻击前,解放军武装部队及运输车辆就从中国西北(新疆)进入阿富汗,进入阿富汗的解放军和塔里班战士及奥萨玛「并肩作战」。

情报人士透露,在首批解放军(三千人)进入阿富汗后,十月五日又有三批解放军越过中国边界,部队是由中、阿交界的喀喇昆仑古道,经过帕米尔高原的古立克小径进入阿富汗。解放军行经之路是世界最高、最偏远之路。 情报说,北京目前在两处布下重兵。

一为瓦卡尔(WHAKYIR)。该处为吉尔吉斯部族集结地,靠近小帕米尔、塔吉克边界。解放军将领认为,为对付美国及俄国的特种部队以及空中打击,中国应当协助吉尔吉斯回教基本教义派(激进派)安全转移。中方相信,有了塔里班的协助,加上奥萨玛战术配合,解放军可以协助激进派突破封锁。即先在塔吉克斯坦靠近小帕米尔处集结,经由菲加拿山谷再进入兴都库什山区。

解放军第二个部署地区是在阿富汗北部的贾拉拉巴德,该处位于兴都库什山脚。

以色列情报人士还透露,据他们获自中国情报,在美国遭受恐怖事件攻击当日,中国国家安全部就将有关消息送交国防部。

中共官方喉舌“人民网”立即发表了一篇文章《美国火警911:霸权主义不除,国际恐怖主义难消》,文章说:「911事件的始作佣者不是别人,正是长期以来推行美国霸权主义、强权政治的美国政客!」中共已经泄露出,为何定在9月11日发动恐怖行动。

在那样悲痛的时刻有谁能联想到美国火警是911呢?又有哪个国家能在这个关头去责备受害者而支持恐怖主义者呢?唯有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组织中共才会这样赤裸裸的,才会这样有恃无恐地支持塔利班和本拉登。

以色列情报还指出,上周美国将停靠在日本琉球的「小鹰号」航空母舰派往波斯湾时,中国没放弃观察美国舰队作战的大好机会。由于「小鹰号」此行任务所需,甲板未配置战机侦察机,「中国军机一路跟随」。

观察家认为,随着恐怖与反恐怖的激烈交战,中共的本性决定它很快会把“反恐怖”的面纱彻底抛弃,而公开与世界上一切邪恶的恐怖组织相死相随。



 
分享:
 
人气:16,82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