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權代表團成員堅絕法輪功材料  
 
2001年10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0月9日是中美人權會議的第一天,這是一九九九年中期以來,中美雙方首次就人權問題展開會談。法輪功學員打着緊急救援,以及停止迫害的大橫幅,站在事先申請的美國務院側面的人行道上。

後來警察竟然將他們引領到了國務院的正門前面,這正好是中國代表團步入會場的地方。許多中國代表都因此看到了身穿法輪功服裝的學員和連成一片的大橫幅。

國務院的正門是個很特殊的地方,警察們對學員講,因爲法輪功最和平,所以被破例允許站在了中國代表團的必經之路上,而且法輪功是唯一獲准在此抗議的團體。警察說相對於其他抗議團體,你們法輪功最平和,最好,你們的人是如此的友善。

短短几分鐘,法輪功學員就在國務院前門和後門自動形成兩條整齊的隊伍。一整天,大家都在安靜地煉功,發正念,派發傳單。沒有喧囂和吵鬧,氣氛祥和而寧謐。警察說,你們的紀律性真好。

上午十點整,法輪功學員們在國務院後門的圓形大花園中召開了記者招待會,宣讀了媒體聲明。聲明中明確提出了三點要求:一、停止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二、解散臭名昭著的「610辦公室」並立即法辦其負責人羅幹;三、要求中國當局立即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關押和判刑的法輪功修煉者。

美國政府和國會一再譴責中共當局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並多次通過國會決議和發表政府聲明支持法輪功修煉者的信仰自由。許多議員對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學員實行的國家恐怖主義暴行極爲憤怒,本次媒體聲明引述了美國國務卿鮑威爾以及一些議員的講話,和美國國務院關於法輪功事件的聲明,並向美國政府在過去兩年內對法輪功的一貫支持表示感謝。

美聯社,自由亞洲電臺,世界日報等媒體記者到場採訪。臺灣中視電視臺到現場攝像並採訪了學員。

據報導,昨天當班的一名高大魁梧的警員被這種安寧和美好深深地吸引,他說你們太好了,我也要學法輪功。他還表示要盡他自己的一切所能幫助法輪功學員,爲解決危機盡力,並給學員留了名片聯繫。

在此期間還有一個花絮。一名中國代表團官員走出國務院打電話,但是他必須穿過學員所站成的隊列。法輪功學員遞上傳單,被他堅決拒絕了。下午散會的時候,三個中國代表團成員和幾位美國議員從國務院出來,學員過去遞傳單時,那幾個中國人先是拒絕,但是看到美國議員都接了法輪功的傳單,才想起來這裏不是中國的領土,因爲顧及面子而不得不從學員手裏接過了傳單。

晚上7:30分,在華盛頓獨立紀念碑下,大約600名學員舉行了燭光守夜活動,悼念被迫害致死的293名法輪功學員。

凡是真正關心中國命運的人們都注意到,中國邪惡勢力對修煉者的迫害已經由將個別人迫害致死變爲將他們集體屠殺,從意外毆打致死,到赤裸裸的謀殺將折磨至氣息奄奄的法輪功學員從樓上直接扔下去摔死,或活活燒死以僞造自殺假象。

9月11日,紐約的恐怖襲擊事件令世界沉浸在悲痛之中,目睹無辜人的鮮血,每一個良知尚存的人都無法無動於衷。然而在中國,比紐約恐怖襲擊事件更加令人髮指的是江澤民獨裁集團動用一切國家機器封鎖真相,煽動人與人之間的仇恨,對其無辜民衆實行國家恐怖主義政策。

這樣的暴行不停止,人權對話永遠只是個對話而已。



 
分享:
 
人氣:10,7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