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主席教英文绝对一流!
 
2000年12月30日发表
 
【人民报30日讯】据闻,香港特区政府斥巨资到海外请英文教师来提高学生的英文水平,此举看来是极大的浪费。中国人能做的,何必「崇洋媚外」?

你看,如今全港都学会说「Too young」、「naive」、「Too simple」,连商家都引用了江主席这几句话做护肤的广告,可见香港民众对此含义有深刻的理解!这都是拜江泽民主席之赐。

香港人要学好英文,唯有向江主席学习,他只要讲一遍,就谁都记住了,教学效果绝对超一流!

江主席是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另暗兼某些国家决策的重要职务,对周遭国家暗里点不醒的就明里敲打。为了赖昌星这只赖瓜,江主席就用经济利益换取在加拿大弄个顾问干干,使赖昌星案一波三折,把个本来就胆小的加拿大搞得头晕目旋,眼看一块冰镇凉瓜变成了手中的山芋。

江主席这么拖着条黑腿没日没夜地为世界革命操劳,真的没时间到香港来兼英文课了,怎么办?那就劳烦董特首多多上京请示汇报,每次带多点儿年青记者,让他们叽叽喳喳向江席提问题。

据观察,「花瓶」江主席是个人来疯,每逢有免费表演机会定要兴奋不已、不能自控、大「爆」英文,并且七情六欲尽在脸上,辅助动作繁多绝不重样!

真想学英文者万不可错过良机,江主席这种语言加肢体教学法保证港人一学就会啦!

不要说你年龄太大,江主席说你「Too young」,也不要有畏难情绪,江主席说英文「Too simple」,要是你还瞻前顾后,那就不怪江主席骂你「naive」!(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21,52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