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医,给江主席用药请悠着点儿!
 
2000年12月20日发表
 
【人民报20日讯】据消息人士私下里透露,江泽民一会儿脸色发绿。一会儿发紫,一会儿乳白,一会儿耳聋脑筋迟钝,一会儿活蹦乱跳,手舞足蹈,这种健康问题上的不同表现,除了化妆的原因外同保健的好坏有直接关系。例如气功师刚刚给江泽民发好功。表现就会好一些。

还有一种情况,当年有的领导人公开亮相时为了表明他的永远健康和红光满面,会事先注射一些药物。但是一旦用药量多了一些,就会因此兴奋过头而表现异常,例如喋喋不休。

此次在澳门,不知是保健医生不尽职尽责还是对药物用量还把握不定,而造成江泽民嘻笑满面地高唱「叫我如何不想她」,不管别人的神经承受得了承受不了,一律都得“享受”!

为了对中华民族负责,御医先生,即使江主席已经到了回光返照那一刻,给其用药也请悠着点儿!




 
分享:
 
人气:20,78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