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一流氓团伙勾引嫖客敲诈钱财
 
2000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讯】辽沈晚报讯,一个长期在沈阳站一带以勾引嫖客敲诈钱财的流氓团伙昨日被沈阳和平警方打掉。

昨日中午,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劣迹青年葛某在沈阳站逗留期间,一个中年妇女劝说其到附近一家旅社“休息”,并暗示有小姐“服务”,价格便宜。葛某便跟着这名叫王桂莲的妇女来到旅社,王介绍了一个叫孙世霞的女青年进了葛某房内,两人以50元成交。

片刻之后,又有两个妇女进来,其中一个端着一盆“药水”说是让嫖客葛消毒,在葛经两个女人指点“消毒”之后,她们说,这是进口药水,令葛交385元。葛不肯,两个女人以报警相威胁。葛便交了“消毒费”,之后,两女人又威胁葛交了200元“治安费”、100元“床费”。当几个女人要溜时,站前治安派出所徐益光、魏国、刘福臣三名警官将几人堵在室内。

经查,这个团伙的组织者“老大”王桂莲是沈阳市铁西区人,她与其他3名外地妇女共敲诈嫖客数十人。昨日,她们已被刑事拘留,拟报劳动教养,嫖客也被拘留。

(摘自木子网)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20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