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民愚己的江總書記
 
2000年12月30日發表
 
【人民報訊】有時候我和父母親談國內的一些事情,也談法輪功的事情。我發現我和我的父母的想法漸漸的遠了。這使我感到悲哀。

父親的嚴厲和母親的慈祥一直在塑造着成爲今天的我。我十多年的歷程中無處不是父母的影子。而今天,當我在電話中試圖用同情的口吻提起「法輪功」這三個字時,他們總是以一種莫名的恐懼或嚴厲讓我不要說。而當我試圖用我在海外了解的關於中國的一些事和他們談心時,卻發現他們怎麼也不相信我在海外了解到的一些情況。是我真正的被「和平演變」了嗎?

來到海外的一大好處是可以自由的讀到互聯網上的一些文章。

有一段時間中國的官方媒體以各種方式表達了對日軍當年屠殺中國人民的罪惡的憤慨。我是一個強烈的愛國者,我當然也因此而憤慨,和廣大的中國人民及首領一樣指斥日本首相一次次的參拜靖國神社。直到有一天,我讀到網上的一篇文章,我在不忘國恥的同時開始對中國的歷史和現狀有了一種沉思。

文章只是簡單的把日軍的南京大屠殺和解放戰爭中的遼瀋戰役中攻打長春作了一個對比。當年日軍屠城三十萬,而在長春一役中因長春被圍而餓死的百姓及國軍就達三十五萬。文中提到在八十年代以前,中國的中學歷史教材中根本不提南京大屠殺一事,作者的猜測是當時的中國政府不願因此而不得不提及國民黨在正面抗日中的功績。文中還提到建國以來在歷次政治運動中死難的中國百姓的人數。

外國人殺中國人是可恨的,那麼中國人的自相殘殺呢?片面的陳述歷史不就等於是在欺騙嗎?當時的我隱約覺得政府在以一種方式欺騙着自己的人民。

後來,我漸漸的又發現了自己的一些變化。每當奧運會時,中國人總是很看重中國隊所拿的金牌數。那時侯,這種榮譽的記帳是更大媒體的一個主題。我在國內的時候也是被一種熱情支持着,爲中國隊拿到的金牌而感到驕傲,好象是一種莫大的光榮,好象體育賽事的成敗真的成了中國或中國人在國際社會地位的標誌。而後來,發現許多國家並沒有象中國那樣「重視」奧運會上的榮譽時,我才開始覺察自己以前的那種熱情是多麼可笑。

沒有出國的時候,讀到的海外媒體關於中國的報道大多是正面的,是讚譽的,我也沒有再往深處想一想。直到最近一年多來法輪功事件,中國政府的相關報道,我才開始一些反思。

漫天的謠言充斥在報紙和電臺,電視臺上的時候,也有許多中國人表示不可全信,對中國政府的這種宣傳表示懷疑。他們也因此而說,他們也不相信法輪功學員所說的,兩邊都不信,就相信自己。

其實他們的自己又是什麼呢?幾十年來,愚民政府的宣傳已從人的思維結構上改變了人。當海外關於中國的負面報道被濾去之後,中國人的心中就只有「偉大,光榮,正確」的黨;當貪污腐敗的現象只是作爲反腐敗的成果而曝光的時候,人們仍然堅信,腐敗的只是少數人;當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殘暴人身迫害卻無法爲自己說一句話時,人們卻不相信他們會被整的那麼慘。

因爲宣傳工具掌握在他們手中,不管中國人願不原意,相不相信,他們所能得到的信息就是這些,他們頭腦中的概念也就只有這些。打個比方,就好象江澤民關於法輪功所造的所有謠言,不管人們信或不信,但是絕大多數的人們已經在頭腦裏形成了法輪功和中共的對立,而在這一點就基本上達到了造謠者的目標。好象我的一些同學在談到這事時的態度,「我是誰都不相信,反正我是不會煉法輪功的。」

中國人對於政府的樸素而本分的信任成爲中國很多悲劇,包括迫害法輪功的一大因素。江澤民利用了這一點,肆無忌憚的在960萬平方公里的上空強姦人民的判斷力。

更爲可悲的是,如果這種愚民政策是處於統治者治理國家的「需要」,那還好說點,而現在的統治者(以江澤民同志爲核心)是完完全全、徹頭徹尾的爲自己服務的。再拿整法輪功這件事來說,中央的領導同志,公安部的同志們,對法輪功多年來一直關心有加。也清清楚楚的知道,這些人無非就是煉煉功,讀讀書,誰也不惹,而且對國家而言,是一羣能「忍」的良民,又能節省那麼多醫藥費。唯一的觸動了核心的心的是:有那麼多的中國人就只聽一個人的話。這可太受不了了,堂堂的總書記的臉往哪擱?

笨人不聰明的地方就在於他的不謙虛。要是一個身居高位的人能夠少一點妄自尊大,很容易得到老百姓的愛戴。江澤民的妒忌加上自以爲是,導致了這一場浩劫。其實也就是因爲他看着心裏不舒服,就想把人家剷除。本質而言,這是封建國君的心態。把諾大一個「國」當作自己的「家」,把億萬人民當作可以揮來呼去的奴人。

但是,笨人做事往往又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整法輪功的過程好象就是暴露總書記內心恐慌的過程。越整法輪功,法輪功越是能做得正,越是讓人無話可說,老江心裏就越發毛,就越要加倍剷除,就越加使用見不得人的手段,因爲鎮壓法輪功本來就是沒道理嘛。本來是騙一把百姓,想來個短平快,就好象八九年「六四」那樣。可是哪,法輪功越整越是壯大。本來海外和國際社會還不怎麼知道法輪功,現在好了,一看老江這架式,加上法輪功學員日日夜夜的向八方求助,只要是看報看電視,誰都知道法輪功了。這下可再沒發瞞天過海了,那怎麼辦哪?下不了臺階呀,那就繼續整,往死裏整,明知大勢已去,但怎麼也拉不下臉來認個錯,堂堂的江總書記嘛!結果是越整越害怕,越害怕越整。最後不但外人同情煉法輪功的百姓,黨內也反對鎮壓法輪功。內外夾攻,到頭來是自己弄的狼狽不堪,越來越孤家寡人了。

時至今日,法輪功的創始人已兩度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美、加、英、奧等國政府要員紛紛給予法輪功褒獎或是直接寫信江澤民,讓他停止鎮壓。加上身上又有貴恙,總書記真是風聲鶴唳,草木皆兵。

其實這一切又何苦來。鄧爺爺已經擺好了改革開放的譜,你既有幸執掌國事,又有這麼能幹的總理,只要按着前人鋪好的路,簡簡單單的走下去,中國很可能就是走向繁榮富強了,你到時候自然也功成名就。就好比漢景帝,雖無傑出政績,但因爲他遵照文帝的德政,使百姓安居樂業,留下「文景之治」的美名。

最後奉送江總書記及身邊的打手們一首陳毅元帥的詩:

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不是不報,
時辰未到。
時辰一到,
統統報銷!

小刀
兩千年歲末
轉自 大紀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8,3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