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出租车上遭强暴 司机昧良心装没看见
 
2000年12月29日发表
 
【人民报讯】为了多赚一点钱,深圳一出租车司机竟然对发生在车后座的强奸案熟视无睹,并在事后收取被强奸女乘客的车费。深圳盐田区公安分局近日依法将无良司机梁某和强奸嫌疑人吴某逮捕。
  
  11月31日晚,混迹于沙头角的外来无业人员吴某酒足饭饱之后,到发廊找了一名小姐阿芳,称带对方去某宾馆“吃宵夜”。谁知上了的士后,吴某却叫司机直奔大梅沙海滨而去。
  
  凌晨1时许,两人来到大梅沙。吴某要租一张席子,却不肯给钱,他自称是公安民警,对出租席子的小老板又是威逼又是恐吓,然后和小老板吵成一团,一副流氓无赖的样子。阿芳看着吴某凶神恶煞的模样,心里一阵恐慌,趁吴某正大吵大闹之际,悄悄坐上一部的士就逃。吴某见状,立即打的急追,在沙头角保税区门前将阿芳的车拦住,并强行登上阿芳的的士,命令司机继续开车。
  
  此时的阿芳又急又怕,两次打开车门欲跳车,都被吴某抓住,并遭来毒打。吴某将阿芳打得趴在座位上号啕大哭,同时对司机说:“我多给你点钱,你给我加快开!”凌晨3时左右,吴某凶相毕露,就在车后座上强奸了阿芳。
  
  当车开回沙头角医院附近时,吴某将阿芳皮包里仅有的60元钱抢走,然后下车扬长而去。阿芳对司机说,身上的钱已被抢光了,请司机送她回家取钱付的士费。当的士行驶到田东派出所附近时,阿芳佯称到家,下车后立即赶到派出所报案。值班民警随即将司机梁某抓获。12月5日晚,吴某在一餐厅出现时被擒获.

摘自(木子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2,14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