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两女中学生在宿舍惨遭强暴
 
2000年11月29日发表
 
【人民报讯】博讯29日消息,温州永嘉警方昨日(11月28日)透露,潜入浙江永嘉县山区某中学强奸2位住校女生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已缉拿归案。此前,一名案犯已被绳之以法。

  今年6月14日凌晨,酒后的A某、B某路过当地某中学时,恶念顿生,翻过学校围墙潜入女生宿舍楼。随后,A某、B某便一一推女生房间门,结果其他房门均已上锁,仅305房门被推开。睡在里面的是两位年仅15岁的初二女生X女、Y女。当时,X女以为是同学在外面玩迟了回寝室里睡觉。随后,两人被强奸。

  案发后,当地警方立即组织侦查,三天后,犯罪嫌疑人B某被警方缉拿。A某已畏罪潜逃。

  11月17日晚,永嘉警方根据线索,连夜直扑市区牛山北路某饮食店,将潜逃近半年的犯罪嫌疑人A某当场抓获。

  昨天上午,公安人员沉重地告诉记者,面对各方压力,目前两名受害女学生均已离校缀学。(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49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