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民:无赖为讨200元欠款逼迫少女赤裸下水
 
2000年11月29日发表
 
【人民报29日讯】为追讨200元欠款,几个恶少两次将19岁的打工妹章某赤身裸体赶进臭水塘,威逼她答应卖淫,随后,又在市区某宾馆内多次对她施暴。由于受害人向警方举报,这一令人发指的荒唐恶行才真相大白。

据江西日报11月29日报道,11月20日晚8时许,陈某受“朋友”之托,邀集邓某、付某和王某等人来到大士院一家网吧,强行将正在玩游戏的章某带走,向她讨要200元欠款,章某说没有钱,陈某叫来一辆出租车,把她带到市郊茅下村一臭水塘边,逼她脱光衣服下水浸泡。15分钟后,陈某叫一丝不挂的小章上来,问其还不还钱,章某说下次再还。陈某于是逼迫章再次下水,当脏水浸到脖子的时候,小章只好答应马上借钱还债,而此时陈某却要她还2000元,并逼小章卖淫赚钱还债,答应了条件后小章才被允许上岸。

当晚,陈某在市内某宾馆开了房间,并派邓某等人出外寻找客人。在房内看守章某的陈某兽性大发,将章某强奸了,随后回来的邓某也对章某施暴。陈某轻飘飘地说,抵销了400元,还欠1600元。(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28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