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爆发 UFO再次光临现场
 
2000年12月28日发表
 
【人民报讯】12月中旬墨西哥著名的活火山波波卡特佩特火山爆发,曾持续向高空喷发大量火红的岩石,最高达1000多米。记者Alfonso Reyes于12月19日上午6:10在进行火山爆发报导时无意抓拍到一不明发光飞行物在爆发的火山上飞行的照片。事实上他在冲胶片时才发现这一飞行物。照片拍摄过程中的长时间暴光(20秒,24毫米广角镜头)把不明飞行物UFO飞入火山口的轨迹清晰记录了下来,UFO明亮的轨迹与火山排出的黑烟形成强烈对比。关于不明飞行物是流星或飞行器的可能性均已被排除。

这已经不是UFO第一次光临波波卡特佩特火山。1999年6月29日政府有关监测机构所拍到的监测波波卡特佩特火山的系列照片中也记录下了黑色碟形UFO出没在该火山口,但未能给予解释。

转自大纪元


 
分享:
 
人气:14,3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