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新画皮--不可不看,胆小莫看
 
2000年12月23日发表
 
【人民报讯】聊斋“画皮”传说厉鬼有绝技,画得一身好皮,披在身上乃是一个绝色女子。太原王生贪恋美色受其诱惑,满身邪气,遇一道士,道士劝诫而不悟。道士于是叹道:“惑哉!世固有死将临而不悟者!”(聊斋语,意思是:糊涂啊!世上竟有临死还不醒悟的人!)

后来,王生从窗户窥之,“见一狞鬼,面翠色,齿如锯,铺人皮于榻上,执彩笔而绘之。已而掷笔,举皮如振衣状,披于身,遂化为女子。”此时王生猛然醒悟,求救于道士,但道士怜厉鬼也苦,未及时除之,王生被厉鬼裂腹挖心。幸有贤妻忍辱求神术,王生方得死而复生。

看后,笔者长叹,画女子人皮者害人不过好色之徒,一人数人而已。而今闻神州大地有人画得一身国君人皮,披在身上乃是堂堂党政军领导,一国之主,手掌千军万马,社稷民生,生杀予夺之大权。诸君试想,此等新画皮,祸国殃民,害人无数也!

然而当今之世,众人受新画皮蛊惑,流毒之广、受害之深远甚王生。笔者愿献此图揭新画皮原貌之一斑,警谕世人,莫随波逐流,身受其害。

清晰图片请点击(200KB)

新画皮

法轮大法四海扬
江记画皮显原像
酷刑鬼伎全使尽
世人唾骂丧天良
正告助纣莫随江
法网恢恢果自尝
善恶正邪绝有报
正气必定闪金光

一粒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25,64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