瘸脚鸭妄与毛主席平起平坐 江派系营造蹩足江思想
 
2000年12月22日发表
 
【人民报22日讯】中国共产党总书记江泽民希望将自己的讲话和政策从“论述”一步提高到“江泽民思想”的正式地位,将他自己摆在和已故毛主席同样的地位。即将于28日出版的《远东经济评论》说,这也将把江泽民的思想放在比已故超级领导人邓小平高一个档次的位置。邓小平的思想是使用“理论”的提法。

今年九月份的《党的建设文摘》杂志预示,这一运动是江及其支持者的大胆行动,目的是为了在2002年的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为自己人抢占关键位置。

杂志说,湖北省的干部不断呼吁党的理论家尽快建立江泽民思想的地位,希望党中央尽快发行江泽民选集。这是江泽民派系又一次坚持江要同毛泽东完全平起平坐,他们说同时担任国家主席和党的总书记的江泽民,自从1989年担任党的最高领导以来,主导了中国走向市场经济和世界大国的历史性转换。在此之前,江泽民的思想一直被放在三等地位--“论述”。(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69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