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一黑手欲搅台民心一瘸脚跺地要进攻
 
2000年12月10日发表
 
【人民报10日讯】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北京近日召开中央军委扩大会议,会议9日闭幕。江泽民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并表示要利用台湾内部的不稳定情势争取人心,并肯定解放军科技练兵的成就,强调「打得赢」是军队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把科技练兵和军事斗争准备工作引向深入。

据太阳报报道,北京近日召开中央军委扩大会议,会议昨天闭幕。江泽民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并指要利用台湾内部的不稳定情势争取人心,并肯定解放军科技练兵的成就,强调「打得赢」是军队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把科技练兵和军事斗争准备工作引向深入。

消息人士透露,这次军委扩大会议从本月五日至九日,在京西宾馆召开,各军兵种、各大军区党政第一把手,以及国务院相关部委的领导参加了会议,西部和东南沿海部分重要省份也派出代表列席会议。

消息称,在台湾问题上,江泽民强调两手准备的同时,要求利用目前岛内不稳定局面,切实及时地做好争取岛内人心的工作,密切两岸人民的往来。但军事斗争准备一时一刻也不能放松。

据了解,江泽民在会上对军队现代化建设提出要求,对如何打赢未来高科技条件下的局部战争非常强调,要求军队在新形势下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紧训练,并且要加强训练的针对性,缩小训练与实战的差距。

这次大陆军事系统最大规模的军事会议,据说广泛分析了国际和两岸军事政治形势,包括中美关系和中国的周边安全问题,会上有人提出对日本军事企图的关注,以及对付南亚如印度扩张野心和反华宣传的策略等等。

另外据了解,会议还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育法》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军官服役条例修正案》,将按照规定程序,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颁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3,05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