瘸腳鴨妄與毛主席平起平坐 江派系營造蹩足江思想
 
2000年12月22日發表
 
【人民報22日訊】中國共產黨總書記江澤民希望將自己的講話和政策從「論述」一步提高到「江澤民思想」的正式地位,將他自己擺在和已故毛主席同樣的地位。即將於28日出版的《遠東經濟評論》說,這也將把江澤民的思想放在比已故超級領導人鄧小平高一個檔次的位置。鄧小平的思想是使用「理論」的提法。

今年九月份的《黨的建設文摘》雜誌預示,這一運動是江及其支持者的大膽行動,目的是爲了在2002年的共產黨第十六次全國代表大會上爲自己人搶佔關鍵位置。

雜誌說,湖北省的幹部不斷呼籲黨的理論家儘快建立江澤民思想的地位,希望黨中央儘快發行江澤民選集。這是江澤民派系又一次堅持江要同毛澤東完全平起平坐,他們說同時擔任國家主席和黨的總書記的江澤民,自從1989年擔任黨的最高領導以來,主導了中國走向市場經濟和世界大國的歷史性轉換。在此之前,江澤民的思想一直被放在三等地位--「論述」。(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6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