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集團又施毒計:電子襲擊及針對美國法輪功團體的計算機病毒
 
2000年12月22日發表
 
【人民報22日訊】據紐約法輪大法信息中心20日報告,對中國的法輪功發動鎮壓的始作俑者開始向美國的修煉者發送計算機病毒,同時試圖擾亂法輪功修煉者之間的通信聯繫。今天,王誠(音譯),www.falundafa.org的版主的計算機受到一箇中國EMAIL中嵌入的病毒的襲擊。EMAIL消息寫到:「堅決支持中央禁止法輪功的決定。反對……。」

版主說,他的計算機發現了病毒,但無法修復它,造成了硬盤被感染,並且計算機完全癱瘓。這類「wscript.kakworm」病毒非常隱蔽且破壞性很強,因爲病毒在EMAIL被閱讀時自動激活,而不是通過附件起作用。該病毒還入侵EMAIL地址簿,並自動複製後發送給地址簿上的每一個人。

法輪大法網站經常被受僱襲擊大公司網站的黑客採用先進技術攻擊,並且通常追查攻擊來源都會發現,它是來自中國的公安局或大公司。

早些時候,民間盛傳安全部正在網羅電腦人才,誘以高薪。如今圖窮匕首見,向一切與大陸保持聯絡的英特網站投擲炸彈:凡接到不明電子信件——可執行文件,打開即被窺知所有網點,稍後顛倒、破壞所有一切資訊,再向所偷窺的網站釋放病毒。若任其肆意妄爲,將會導致國際網絡大混亂與大面積癱瘓。

轉自【明慧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60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