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司法警车郑州街头撒野撞人
 
2000年12月21日发表
 
【人民报讯】博讯21日消息,一辆喷着司法字样、挂豫BD018警牌照的白色桑塔纳轿车,拒不向停车场工作人员出示停车卡,在连续撞伤两人被交警拦下后,司机弃车逃离。这是12月19日发生在郑州火车站的一幕。

河南商报报道,据郑州火车站停车场工作人员介绍,19日下午3时左右,一辆喷着司法字样、挂豫BD018警牌照的白色桑塔纳轿车在火车站停车场停车后,拒绝出示停车卡,当值班员朱广斌上前拦阻索要时,该车突然加大油门向前猛冲,将朱广斌当场带倒在地。正在火车站附近值勤的郑州交警三大队民警万建生一见此种情况,立即通过对讲机向沿途各执勤点民警通报拦截该车,随后,万建生本人驾驶摩托车在后紧追不舍。

就在豫BD018警车拉着警笛逃到陇海路与布厂街叉口附近时,该车又将一骑摩托车的车主撞倒在地,并继续向东疯狂加速逃跑。这时,在新郑路与陇海路叉口处执勤的郑州交警四大队四中队指导员孙辉、民警马留喜接通报,见一辆桑塔纳警车快速开过来,企图闯红灯逃跑,两人迅速上前,将该车拦下。紧随其后追赶的交警万建生及受伤人员相继赶到指认,但该警车司机不仅态度蛮横,竟又动手推搡被撞受害人。在见势不妙的情况下,该警车司机和车上另一人弃车逃离现场。

事发后,朱广斌被紧急送往郑州市骨科医院救治,肇事的豫BD018警车被拖往郑州交警四大队停车场暂扣。

郑州交警三大队事故处理负责人告诉记者:身为司法警车司机,竟然撞人逃逸,其行为十分恶劣。目前,逃走的肇事司机仍未露面,事故部门已根据悬挂的开封车号展开调查,一旦查清,将依法严肃处理。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66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