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不买江泽民账:数千法轮功学员台北街头游行,控诉中共无理打压
 
2000年12月24日发表
 
【人民报讯】来自全世界廿一个国家、三千多位的法轮功学员今日齐聚台北中正纪念堂,为在中国大陆因修练法轮功而遭受打压、迫害的学员们和平请愿。

 中国时报台北24日报导,游行的队伍没有呐喊、没有抗争,法轮功学员持着标语、向路人散发传单,希望有更多人认识法轮功,共同声援大陆学员。这种场面在台湾是绝无仅有的,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民众法轮功到底如何。

 游行队伍从下午两点开始在中正纪念堂大中至正门前整队,不仅有来自各县市的学员,甚至还有远从美国、加拿大、瑞典、丹麦、澳洲等一千多名海外的学员参加和平游行活动。

 台湾法轮功研究学会理事长张清溪指出,这场游行与一般民众了解的游行不同,他们希望以最平和、理性的方式提出诉求,借此告诉世人中国打压法轮功的真相,也期许中国政府能够遵循宪法及联合国人权宣言赋予人民集会结社的基本人权,还给大陆学员一个安全的练功环境。

 在游行队伍的最前面,有一百余位女性身着全身雪白的服装,或手持洁净的白色莲花,或持着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名录,安静、肃穆地哀悼着这一群为法轮功牺牲的学员,不少学员刚出发就落下泪来,让围观的民众也不由得红了眼圈。后面紧跟着是一帖一帖大陆学员受到严刑拷打、惨不忍赌的相片,控诉江泽民政府的惨无人道。

 报导说,游行队伍从中正纪念堂出发,延着信义路、新生南路绕到忠孝东路,沿途只听见马路上汽车喇叭和引擎声,在法轮功的队伍中只听见练功音乐,鲜少有人交谈。有些家庭全家大小都一起参加游行,爸爸把孩子扛在肩头,妈妈推着婴儿车,小女孩搀扶着老奶奶,外国朋友不倦地向机车骑士、路人散发传单。

 有路人似乎受到这股平和力量的感染,微笑地接下传单;但也有人显露出:「这是什么啊?」的疑惑表情,拒收传单。

 因江泽民政府的宣传,外界曾经质疑法轮功是邪教,为了让大家亲眼目睹整个练功过程,有一台车上就专门载着七、八位学员正在练功的学员,他们或站、或坐,双目紧闭,全神贯注,让人感到法轮功是祥和、平静的健身好功法。

 澳洲的章翠英在中国大陆练功曾经被捕入狱,换过四间监狱,坐过二百多天的牢。她说,当时公安用水泼她,拉扯她的衣服,用脚铐铐她,还曾经一度被送进男人的监狱,没有经历过的人真的难以想像迫害的可怕。

 香港法轮功学会理事长简鸿章说,在香港虽可自由练功,但要举办大型交流会,却总是租借不到场地,饭店只要一听说是法轮功,就会以各种理由拒绝。目前澳门已经开始镇压法轮功,他担心未来香港也难逃此劫。

 来自瑞典的学员Sven Olausson表示,练习法轮功对身体很好,也从来不反对政府,不明白中共为何要取缔法轮功?他说,这是在民主自由国家绝对不会发生的事。目前全球都在庆祝圣诞节,但大陆却还有这么多人受到迫害,他希望大家都能关注这个议题,使他们早日得救。

在江泽民狂呼攻台没有时间限制,台海处于如此紧张局势之际,台湾副总统公开出面支持法轮功,台湾当局为来自全球21个国家的三千法轮功学员台北街头游行,控诉中共无理打压的法轮功大开绿灯是需要足够足够勇气的!

台湾不买江泽民的账! 好样的!(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3,99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