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蒙面汉挖墙入室 八外省妹惨遭强奸
 
2000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讯】近日,阳春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和八甲派出所的民警将抓获的四名涉嫌抢劫、强奸的流窜集团犯罪成员从肇庆市德庆县押回阳春。至此,今年10月发生在阳春市八甲镇的八女被奸案及三宗特大恶性抢劫强奸案基本告破。

  今年10月18日凌晨1时多,阳春市八甲镇官河村委会路口的“木祥饭店 ”被八名蒙面的男子挖墙入室,抢走店主现金300元,并对饭店内8名外省女服务员实施强奸。案发后阳春警方连夜派出刑侦民警奔赴八甲展开侦控排查,在当地群众的支持配合下,发现宋军等9名贵州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初步认定今年10月份发生在八甲镇的另三宗路边店被劫案也是该集团所为。警方立即组织专案组奔赴贵州、广东高要等地进行追捕,同时迅速搜集犯罪嫌疑人的相片向省内外公安机关发出协查通报。11月25日,阳春警方接到德庆县公安局提供线索称:抓获一个名叫“宋明山”的犯罪嫌疑人,与协查通报上的宋军极为相似,正在高要的专案组成员闻讯赶到德庆县。通过连续两天两夜的审讯,“宋明山”终于承认其就是宋军,并交代了10月份在阳春市八甲抢劫、强奸等一系列的犯罪事实。

  据悉,由宋军等人组成的流窜犯罪集团专门以公路饭店为作案目标,今年10月5日至18日在阳春市八甲镇作案后,迅速逃到肇庆、高要、德庆等地。目前,阳春警方正全力追捕另外五名在逃疑犯。

(摘自中华网)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24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