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蒙面漢挖牆入室 八外省妹慘遭強姦
 
2000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訊】近日,陽春市公安局刑警大隊和八甲派出所的民警將抓獲的四名涉嫌搶劫、強姦的流竄集團犯罪成員從肇慶市德慶縣押回陽春。至此,今年10月發生在陽春市八甲鎮的八女被奸案及三宗特大惡性搶劫強姦案基本告破。

  今年10月18日凌晨1時多,陽春市八甲鎮官河村委會路口的「木祥飯店 」被八名蒙面的男子挖牆入室,搶走店主現金300元,並對飯店內8名外省女服務員實施強姦。案發後陽春警方連夜派出刑偵民警奔赴八甲展開偵控排查,在當地羣衆的支持配合下,發現宋軍等9名貴州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並初步認定今年10月份發生在八甲鎮的另三宗路邊店被劫案也是該集團所爲。警方立即組織專案組奔赴貴州、廣東高要等地進行追捕,同時迅速蒐集犯罪嫌疑人的相片向省內外公安機關發出協查通報。11月25日,陽春警方接到德慶縣公安局提供線索稱:抓獲一個名叫「宋明山」的犯罪嫌疑人,與協查通報上的宋軍極爲相似,正在高要的專案組成員聞訊趕到德慶縣。通過連續兩天兩夜的審訊,「宋明山」終於承認其就是宋軍,並交代了10月份在陽春市八甲搶劫、強姦等一系列的犯罪事實。

  據悉,由宋軍等人組成的流竄犯罪集團專門以公路飯店爲作案目標,今年10月5日至18日在陽春市八甲鎮作案後,迅速逃到肇慶、高要、德慶等地。目前,陽春警方正全力追捕另外五名在逃疑犯。

(摘自中華網)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24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