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毒的嫖客
 
2000年12月24日发表
 
【人民报讯】歹毒的嫖客想吃卖淫女的“白食”,不但将卖淫女掐昏,还杀死了卖淫女的丈夫。

12月18日晚上6时许,浙江诸暨市区浦阳江边灯火昏暗。27岁的湖北籍卖淫女胡光萍在此拉客,遇到了一个青年。两人一拍即合。胡将青年带到该市城关横街路自己的租住房内。完事后,当胡伸手要钱时,刚才还“脉脉含情”的嫖客顿时眼露凶光,用双手狠狠掐住胡的脖子,直到她昏死过去。正当嫖客准备开门遛走时,卖淫女的丈夫程俊瑞回来了,拖住嫖客“论理”。嫖客恼羞成怒,掏出随身带的尖刀,朝程猛刺几刀,将他活活杀死。

此时,出租房楼下警车呼啸,人声喧闹。自知逃跑无望的嫖客欲跳楼自杀,结果未遂,被警方逮个正着。经审讯,嫖客名叫王洪伟,来自辽宁,今年24岁。

摘自(博讯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99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