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不買江澤民賬:數千法輪功學員臺北街頭遊行,控訴中共無理打壓
 
2000年12月24日發表
 
【人民報訊】來自全世界廿一個國家、三千多位的法輪功學員今日齊聚臺北中正紀念堂,爲在中國大陸因修練法輪功而遭受打壓、迫害的學員們和平請願。

 中國時報臺北24日報導,遊行的隊伍沒有吶喊、沒有抗爭,法輪功學員持着標語、向路人散發傳單,希望有更多人認識法輪功,共同聲援大陸學員。這種場面在臺灣是絕無僅有的,他們用實際行動告訴了民衆法輪功到底如何。

 遊行隊伍從下午兩點開始在中正紀念堂大中至正門前整隊,不僅有來自各縣市的學員,甚至還有遠從美國、加拿大、瑞典、丹麥、澳洲等一千多名海外的學員參加和平遊行活動。

 臺灣法輪功研究學會理事長張清溪指出,這場遊行與一般民衆了解的遊行不同,他們希望以最平和、理性的方式提出訴求,藉此告訴世人中國打壓法輪功的真相,也期許中國政府能夠遵循憲法及聯合國人權宣言賦予人民集會結社的基本人權,還給大陸學員一個安全的練功環境。

 在遊行隊伍的最前面,有一百餘位女性身着全身雪白的服裝,或手持潔淨的白色蓮花,或持着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名錄,安靜、肅穆地哀悼着這一羣爲法輪功犧牲的學員,不少學員剛出發就落下淚來,讓圍觀的民衆也不由得紅了眼圈。後面緊跟着是一帖一帖大陸學員受到嚴刑拷打、慘不忍賭的相片,控訴江澤民政府的慘無人道。

 報導說,遊行隊伍從中正紀念堂出發,延着信義路、新生南路繞到忠孝東路,沿途只聽見馬路上汽車喇叭和引擎聲,在法輪功的隊伍中只聽見練功音樂,鮮少有人交談。有些家庭全家大小都一起參加遊行,爸爸把孩子扛在肩頭,媽媽推着嬰兒車,小女孩攙扶着老奶奶,外國朋友不倦地向機車騎士、路人散發傳單。

 有路人似乎受到這股平和力量的感染,微笑地接下傳單;但也有人顯露出:「這是什麼啊?」的疑惑表情,拒收傳單。

 因江澤民政府的宣傳,外界曾經質疑法輪功是邪教,爲了讓大家親眼目睹整個練功過程,有一臺車上就專門載着七、八位學員正在練功的學員,他們或站、或坐,雙目緊閉,全神貫注,讓人感到法輪功是祥和、平靜的健身好功法。

 澳洲的章翠英在中國大陸練功曾經被捕入獄,換過四間監獄,坐過二百多天的牢。她說,當時公安用水潑她,拉扯她的衣服,用腳銬銬她,還曾經一度被送進男人的監獄,沒有經歷過的人真的難以想像迫害的可怕。

 香港法輪功學會理事長簡鴻章說,在香港雖可自由練功,但要舉辦大型交流會,卻總是租借不到場地,飯店只要一聽說是法輪功,就會以各種理由拒絕。目前澳門已經開始鎮壓法輪功,他擔心未來香港也難逃此劫。

 來自瑞典的學員Sven Olausson表示,練習法輪功對身體很好,也從來不反對政府,不明白中共爲何要取締法輪功?他說,這是在民主自由國家絕對不會發生的事。目前全球都在慶祝聖誕節,但大陸卻還有這麼多人受到迫害,他希望大家都能關注這個議題,使他們早日得救。

在江澤民狂呼攻臺沒有時間限制,臺海處於如此緊張局勢之際,臺灣副總統公開出面支持法輪功,臺灣當局爲來自全球21個國家的三千法輪功學員臺北街頭遊行,控訴中共無理打壓的法輪功大開綠燈是需要足夠足夠勇氣的!

臺灣不買江澤民的賬! 好樣的!(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3,99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