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臺灣「法輪功與人權」座談會
 
2000年12月26日發表
 
【人民報26日訊】臺灣消息,150餘位法輪功成員出席了今天在臺北立法院一場法輪功座談會。

曾在大陸受到毒打與酷刑的法輪功學員鄒志明與章翠英現身說法,抗議中共當局迫害他們並呼籲中共應立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給予大陸法輪功修煉者基本人權。

「法輪功與人權」座談會今天在立法院舉行,除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出面說明遭到中共無理的迫害外,新世紀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臺灣國際法權威陳隆志先生、民進黨籍立委簡錫(土皆)先生、前臺灣人權促進會會長黃文雄先生、英文臺灣新聞社社長楊憲宏先生等人都出面聲援。場面熱烈,講話不時被掌聲所打斷。會議結束時臺灣法輪功研究學會理事長、臺大經濟系教授張清溪教授送給他們『轉法輪』及『精進要旨』。

受到迫害的美國康乃狄克大學數學博士鄒志明指出,他回大陸探親時,因途中經過北京,在中共公安盤問後,被關押六天,期間還遭到酷刑與毒打。

美籍華人鄒志明說,中共公安電擊他的頸、手和腰部,讓他遭受非常不人道的待遇,他在獄中還看見大陸公安以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包括老年婦女。

另一位澳大利亞籍受迫害的法輪功信徒章翠英更表示,去年她在天安門被抓並遭毒打,今年更遭到公安人員無理的毒打與監禁,她絕食五十多天,因堅修法輪功曾被關進男牢房,後來在澳洲駐華大使館的不懈努力下經過8個多月才得以釋放。她希望外界正視法輪功成員在大陸被迫害的情形,中共應立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給予大陸法輪功修煉者基本人權。

與會來賓除報以敬佩的掌聲外,亦有人邊聽邊落下淚來,同時也被江擇民政府的暴行所震驚而憤慨。

與會的陳隆志指出,人權是普世價值,人權更無國界的區分,中共應該停止對法輪功成員的迫害。(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2,15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