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人已经低俗到这个份儿上了
 
2000年12月13日发表
 
【人民报讯】12月9日晚上,南宁市友爱电影院上演了一场丑剧,“南国歌舞团”在此为观众“献演”,为招徕观众竟使出“绝招”:一号称“性感小野猫”的女郎裸露酥胸,向路人疯狂“抖黄”,一时观者如云,交通为之堵塞。

夜幕刚刚降临,这个所谓大场面、大策划的“大胆、开放、火爆、刺激”的晚会便开始鼓噪起来,几名妙龄女郎手持红旗到机动车道向路人招手挥舞。摆在人行道上的大幅广告艳照也十分“开放”,为表明其“货真价实”,一名号称“性感小野猫”的女郎款款走出,站在台上,脱去黑衣,展露酥胸,向路人搔首弄姿。高音喇叭则大嚷“怎么样,够性感吧,如果是假的,以一罚十!”不堪入目的镜头引来数百人围观。为探虚实,记者花3元钱进入场内,整场演出节目低劣粗俗,不堪入目。

据了解,此歌舞团已在该电影院演出几天,由于有“性感小野猫”这个“招牌菜”,上座率极高。(摘自木子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36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