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顛倒的世界,莫入歧途啊世人!
 
2000年12月11日發表
 
【人民報訊】臨近年關,又是送賀卡的時候。然而,在鞍山市一些賀卡市場上,變了味道的賀卡成了中小學生的新寵,賀卡里充滿看似幽默其實無聊的連篇髒話,而許多中小學生卻對此情有獨鍾,瘋狂搶購。昨日,記者目睹了這些令人驚詫的玩意。

  記者先看到一種「猛爆笑料」的卡片,其間「祝福」真是別有「風味」,什麼「兄弟我對不住的地方就當是放個屁,讓它煙消雲散」,「禮物已送,屁話少說」。「親愛的烏龜」、「王八蛋」、「笨蛋」等一些罵人話也堂而皇之成了贈送對象的愛稱,更爲讓中小學生們熱衷收集的「祝福」堪稱「經典」:「老友,這是有『屎』以來最有『糞』量的禮物,一定會讓你大吃一『斤』。寫幾個錯別字,請多包『寒』。」這3元一張的「幽默卡」銷路非常好,而賀年卡里面的圖案,有的畫一個屁,有的是一團糞便,還有的摺疊卡是每層少一件衣服,一直到變成完全赤裸的卡通「寫真」。

  還有一種恐怖魔鬼卡,這種卡一般爲綠、藍、灰、黑等陰森恐怖的顏色,死人骨架、佈滿紅血絲的綠眼睛等,卡里還有更驚險的內容。初看見者經常是以嚇壞了的尖叫聲來認識這刺激的玩意。

  據業主介紹,買這種卡的多爲中小學生,而且,這種卡似乎成了今年賀卡市場的時尚。(摘自木子網)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3,39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