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颠倒的世界,莫入歧途啊世人!
 
2000年12月11日发表
 
【人民报讯】临近年关,又是送贺卡的时候。然而,在鞍山市一些贺卡市场上,变了味道的贺卡成了中小学生的新宠,贺卡里充满看似幽默其实无聊的连篇脏话,而许多中小学生却对此情有独钟,疯狂抢购。昨日,记者目睹了这些令人惊诧的玩意。

  记者先看到一种“猛爆笑料”的卡片,其间“祝福”真是别有“风味”,什么“兄弟我对不住的地方就当是放个屁,让它烟消云散”,“礼物已送,屁话少说”。“亲爱的乌龟”、“王八蛋”、“笨蛋”等一些骂人话也堂而皇之成了赠送对象的爱称,更为让中小学生们热衷收集的“祝福”堪称“经典”:“老友,这是有‘屎’以来最有‘粪’量的礼物,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斤’。写几个错别字,请多包‘寒’。”这3元一张的“幽默卡”销路非常好,而贺年卡里面的图案,有的画一个屁,有的是一团粪便,还有的折叠卡是每层少一件衣服,一直到变成完全赤裸的卡通“写真”。

  还有一种恐怖魔鬼卡,这种卡一般为绿、蓝、灰、黑等阴森恐怖的颜色,死人骨架、布满红血丝的绿眼睛等,卡里还有更惊险的内容。初看见者经常是以吓坏了的尖叫声来认识这刺激的玩意。

  据业主介绍,买这种卡的多为中小学生,而且,这种卡似乎成了今年贺卡市场的时尚。(摘自木子网)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3,39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