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昨天发生持枪抢劫银行案
 
2000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讯】博讯16日消息,晨报重庆专讯昨日下午5时许,重庆市南坪四小区农业银行南城分理处发生抢劫案,三名劫匪抢走一钱箱后逃逸,案发现场无人员伤亡。

据贵州来渝做生意的一名小摊贩称,当时她正在该分理处门口做生意。大约5时10分,一辆草绿色的运钞车停在其摊位前。突然从马路对面冲上三个共驶一辆摩托车的不明身份人员,见一经警提着一只钱箱走下运钞车,两劫匪随即冲上来,其中一人堵住运钞车车门,另一人举枪对准提着钱箱的经警,并抢夺钱箱,该经警虽奋力反抗,但最终被劫匪抢走钱箱。三劫匪驾车逃逸。

劫案发生后,重庆市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追击,组织侦破。据悉,至当晚9时许,仍未发现劫匪的下落。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7,97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