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善人榜: 江主席高居榜首
 
2000年12月11日發表
 
【人民報訊】中國供鏟黨遭殃爲員會、鍋捂院、共青團遭殃、全國富連、全國總宮賄聯合發出緊急通知,經過全國人民民主推薦,中央認真考覈,全國人大公開評議,推選出了2000粘度「時代英模」,現將他們的感人事蹟敘述如下,希望今後能夠在全黨全國全軍掀起一個學習熱潮。

1.江澤民,男,74歲,揚州人,46年入黨,85年起任上海市委書記,89年「欽定」成爲政治局常委、中共總書記,之後「欽定」成爲「核心」。老江不愧爲核心,對中國發展藍圖多會兒都是一句話「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老江辦事果斷百折不撓,比如在89年查封經濟導報時曾說:我就不相信我一個政治局委員搞不倒你局級幹部欽本立,99年說過:我就不信治不了法輪功。顯示了政治家的卓越膽識。

江主席雖身居高位權傾四野,卻也能平易近人禮賢下士,拿着誰都當自己人,香港記者小丫頭片子,敢出言不遜,江爺爺會向罵孫女一樣教訓她,打是疼罵是愛嘛;而對美國老記者,他雖指着鼻子罵咱獨裁、鴨子,咱老江也要心平氣和、微笑面對,誰讓咱是禮儀之邦呢, 對老記者尚能如此,在米國總統面前更是不失大國痿人風範,林肯演講,倒背如流,吹拉彈唱,樣樣在行,難怪不知情者稱總書記爲「戲子」,這不正從一個側面反映江主席藝術功底之深厚嗎?

作爲黨的第三代核心,在任僅10年卻做出了無數可割可棄的壯舉:1999年,米國竟斗膽轟炸我使館,江總真的angry了,米國使館立刻被砸個稀巴爛;法輪功聚衆中南海?江總又一次angry了,一年多殺死80多,勞教25000多。更厲害的是花錢,那叫大方!五十年慶典,一下子幹出去2000億,米國,就連號稱世界首富的米國也驚歎:中國國慶,世界第一。還有大劇院、世紀壇,江主席爲自己準備墳墓,決不與毛老頭爭地,顯示了政治家的博大胸懷。在國際上,江主席更慷慨,義氣,仗義疏財,在每次人權大會上都能得到非洲兄弟的投票支持。英明的江主席知道,「人權的最好時期」這頂桂冠美帝是不會白白送給我們的。因此,這錢花的值。

其實,在廣闊天地裏江主席大有可爲。當今中國人黨內黨外是越來越不好管了。拿腐敗來說,不論腐敗的規模還是反腐敗的規模都是空前絕後的。江主席忙裏偷閒地捉耗子。當然,江主席有時也捉兔子。

江核心的事蹟真是說也說不完,正因爲江功勳卓著,幾十年來樹敵不少。比如法輪功就說江主席邪惡、兇狠、淺薄、卑劣、竊國賊、自卑怯懦、恬不知恥,其實痿人也是人,怎麼可能十全十美?其實法輪功說的這些都是真的,但江主席還是痿人嘛。江核心這就夠臭美的了,經常公開梳頭照鏡、摳鼻挖耳,你還要怎麼着?還有人說江主席搞愚民、奴化人民,太過分了吧,哪有不帶手銬腳鐐的奴隸?再說了,咱老江的黨不過是多吃點,多佔點,多殺點,總比中國女人都被日本人強暴,男人都被日本刺刀挑強多了。警惕西方反華勢力!!!

有了江主席做舵手,中國人民活的好輕鬆自在,可以不必有自己的思想和主張,也可以丟棄那些個封建禮教仁義道德,隨着全球一體化,中國人也可走出國門去嫖美日英法的女人,到時候世界上不管哪一家賣當癆餐廳裏都是打扮整齊的中國國民,別墅裏住着美日英法,也有咱中國人。那才是中國人真正揚眉吐氣,可以揚起臉做人了,臉上的舊傷疤因爲技術進步的原因被臀部的好皮代替了,而臀部,被智慧的中國人民藝術化了。

江澤民,中國及世界人民的偉大兒子,著名的政治活動家,表演藝術家,超級英語愛好者,高級小丑(職業九段),你的名字將永載史冊!!

2.李鵬。男,72歲,烈士後代,周恩來養子,前中國總理,現全國人大委員長。號稱中國政壇的長青樹,一生事蹟頗多,但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是六四事件,當時的李碰總理利用坦克成功地粉碎了一起「有預謀、有組織、有計劃」的反革命動亂,並換來了十年的「穩定」,謙虛的李碰提起這段往事仍很謙虛地說:「這和黨內同志,特別是笑貧、沉雲等老同志的共同指導和努力分不開的,要說功勞,應該人人有份。」說到傷亡人數,李碰委員長更是一臉遜色:我們工作做的還不夠,如果當時作的徹底一些,不讓他們跑到國外去,我哪會象今天這樣狼狽,走到哪裏都有人抗議。

筆者問到對西方大國領導人堅決不與李碰委員長握手是否感到尷尬上時:委員長答到:「中國有中國的國情。你不能拿西方的價值標準來衡量中國的事情。」體現了一代中國特色政治家的靈活機智。

3.丁關根。71歲,無錫人,56年入黨,85年起任鐵道部長,1988年因屢次發生火車出軌事故,被笑貧同志調至國家計委,92年 成爲政治局委員、中央宣傳部部長。丁關根同志領導和管理着中國最大也是世界最大的壟斷行業——中國傳媒業,毫不誇張地說:丁關根同志就是中國的傳媒大王,因爲世界上沒有哪個國家能夠控制着這麼多人的視聽器官,誰也做不到,而丁關根同志就能作到。

中國媒體一貫堅持丁關根同志所倡導的「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爲有處有還無」的優良作風,從來不顛倒黑白無中生有指鹿爲馬,更沒有造謠污衊誹謗陷害威脅恫嚇。有的同志對丁的工作不理解,說我們的宣傳真真假假、亦真亦幻,摸不着頭緒,其實外人不知道,爲了提高新聞的真實客觀性,經過新聞戰線全體同志的不懈努力,已將新聞的準確率從10年前的2.822%提高到目前的3.817%,丁關根同志還向我們透露,要想得到正確信息,其實很簡單,就是把聽到的新聞反過來理解就行了。

4.羅幹。65歲,濟南人,60年入黨,88年起任國務院祕書長,97年起任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同丁關根同志在宣傳戰線上一樣,羅幹在政法崗位上出盡了風頭,令世人刮目相看。別的不說,羅幹在對付法輪功上可以說是嘔心瀝血、兢兢業業、全力以赴,親自蹲點、監督、指揮和領導了多次抓捕行動,圓滿地完成了江核心委託的各項任務。在羅幹同志的領導下,抓捕法輪功弟子上百萬人次,勞教25000人,判徒刑數百人,行刑致死近80人。在業務上,羅幹同志刻苦鑽研,行刑方法上不斷翻新,除了傳統的夾板、木棍、菸頭、烙鐵、辣椒水,還積極採用現代技術方法,如電針、電棍、注射迷混藥等,被人譽爲來俊臣第二,在最新修訂的《中國酷(cool)吏排行》中,羅幹同志名列前茅。在羅幹同志的帶動和影響下,在山東等地,湧現了一大批「打人英模」。羅幹同志並不滿足已有的成績,正積極籌措資金,從國外購置了大批裝甲防暴汽車、催淚槍、防護服,誓死要與手無寸鐵的法輪功決戰到底。

5.曾慶紅。現年61歲,江西吉安人,1 9 6 0 年入黨,1989年前任上海市委副書記,1989年起任中央辦公廳副主任、主任,99年起任中共中央組織部部長。雖然本年中共五中全會未能遞補成爲政治局委員,但曾慶紅是中央的紅人,他曾自比攝政王,的確是這樣,如果羅幹是江核心的左手,那麼慶紅同志就是江的右手,(但沒人再敢自比是江核心的任何一條腿,因爲誰也不願意攤上一個腐敗的名聲)。慶紅同志是江主席的智慧源泉,所以,他的事蹟可以參考江主席,此不多敘。

6.賈慶林。現年60歲,河北泊頭人,59年入黨,1986——1996年在福建任省委書記等職,96年調至北京,後任市委書記。賈慶林同志是「緊密團結」者之一,深得江主席賞識,他是黨內最愚鈍者,曾經以2000元的價格買過遠華4幢住宅,受調查時竟說:我以爲別的同志也有,也是這個價格,我以爲這是對我的待遇。多好的同志啊,他一心一意爲黨工作,根本無心如我等俗人貨問三家。江主席不保他保誰呀?

7.黃菊。62歲,浙江嘉善人,66年入黨,現任上海市委書記。黃菊同志有一事不能不提:黃的內弟在竟標南京路工程中放出話來:我是黃菊的弟弟。發標方找到黃書記,證實情況,黃菊說: 「不要這樣嘛!這樣不好嘛!儘管他是我弟弟,但還應該本着公開,公平,競爭的原則嘛!」結果發標人宣佈黃菊弟弟的公司中標,因爲該公司信譽好,質量好,等等...黃菊弟弟跑到黃書記家,奉獻500圓,申明只是兄弟情意,與其它無關。這就是人們常說的「黃菊方式」。現在許多幹部很不像話,簡直是明目張膽地卡拿要,刮地皮,嚴重破壞了黨羣關係,敗壞了黨風。因此這種方式很值得向黨內推廣,這是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又一偉大貢獻。

8.紐茂生。61歲,北京人,滿族。88年起任水利部副部長、部長、書記,99年因挪用30億元水利資金爲水利部辦實事,而被調任河北省省長。其實紐部長很冤枉,98年大洪水不過淹了幾個省,難道30億就那麼管用,天災人禍,怎可避免。雖然紐茂生離開了他工作了十幾年的水利部,但毫無怨言,沒有情緒,我們給紐部長的一心爲公,肯擔責任的精神鼓掌。紐部長,水利部的同志在等你回來,你快回來!(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8,72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