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内八千宗抗议 江泽民海外惊魂
 
2000年12月11日发表
 
【人民报10日讯】按公开发布的新闻来计算,从十月下旬以来至十一月十四日为止,大陆一百五十五个地区,共发生了八千一百五十多宗游行、示威、请愿事件,与此同时,有二十一个省(区)、直辖市属下的党政□关部门,发生了五百三十多宗集体罢工、请愿、赴京上访事件,这是文革结束后,首次有众多党政机关干部走上街头的事件。

为此,正在国外访问的江泽民,面对国内后院起火的紧急情势,下令:「要尽速处理好政局动荡的问题,决不能等,决不能看,决不能慢,决不能让,决不能掉以轻心!」

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集中发生了八千多宗游行、示威、请愿、抗争事件.其中还包括党政干部;原因何在?!

纵观历史,末朝末代都是逢暴君当政,以暴压民而最终被人民推翻而告终。

历史就是这样,不以独裁者的意志而转移,反反复复地重演着同一出戏。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9,76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