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從一個死去兒童眼中流出
 
2000年12月10日發表
 
【人民報訊】大紀元訊,泰晤士報9日報導,中國大陸的非法器官移植已到令人髮指的地步,以致於一名七歲男童死後都在父母不知情下被偷偷摘取眼角膜,而不得瞑目。

報導說,這名男童因爲瓦斯漏氣而不幸中毒死亡之後,他母親曾親自替他合上雙眼,但送到殯儀館後,這位母親想再看她兒子最後一眼都遭警衛所阻,而醫生也不願協助,等到她最後設法進到殯儀館後才發現她兒子的右眼都是血,而眼角膜則已不見。

這位彭太太說,她非常懷疑她兒子的眼角膜是被偷偷摘取,轉賣到醫院或直接賣給有錢的等待移植者。

泰晤士報說,隨着中共推行市場經濟改革,共黨政府已經無力或不願再支持一套普遍的醫療制度,結果是醫院被迫自力營生,其中有許多便轉而從事有利可圖的器官移植,以致偷盜器官和非法買賣人體器官的行爲廣泛蔓延,網路上更充斥出售器官的廣告,並吸引了不少外國人前往大陸接受器官移植。

報導並說,除了醫院受到鼓勵設法賺錢之外,醫生也參加了這種賺錢的行列,因爲醫生的薪水現在遠不及新興工商業經理的待遇,而必須仰賴這種來路雖不乾淨,卻是大大有利可圖的手術來增加外快。(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33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