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从一个死去儿童眼中流出
 
2000年12月10日发表
 
【人民报讯】大纪元讯,泰晤士报9日报导,中国大陆的非法器官移植已到令人发指的地步,以致于一名七岁男童死后都在父母不知情下被偷偷摘取眼角膜,而不得瞑目。

报导说,这名男童因为瓦斯漏气而不幸中毒死亡之后,他母亲曾亲自替他合上双眼,但送到殡仪馆后,这位母亲想再看她儿子最后一眼都遭警卫所阻,而医生也不愿协助,等到她最后设法进到殡仪馆后才发现她儿子的右眼都是血,而眼角膜则已不见。

这位彭太太说,她非常怀疑她儿子的眼角膜是被偷偷摘取,转卖到医院或直接卖给有钱的等待移植者。

泰晤士报说,随着中共推行市场经济改革,共党政府已经无力或不愿再支持一套普遍的医疗制度,结果是医院被迫自力营生,其中有许多便转而从事有利可图的器官移植,以致偷盗器官和非法买卖人体器官的行为广泛蔓延,网路上更充斥出售器官的广告,并吸引了不少外国人前往大陆接受器官移植。

报导并说,除了医院受到鼓励设法赚钱之外,医生也参加了这种赚钱的行列,因为医生的薪水现在远不及新兴工商业经理的待遇,而必须仰赖这种来路虽不干净,却是大大有利可图的手术来增加外快。(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33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