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城八少年深夜瘋狂搶劫出租
 
2000年11月30日發表
 
【人民報訊】日前,運城警方順藤摸瓜,一舉破獲了一犯罪團伙,抓獲5名犯罪嫌疑人。據了解,該團伙8名成員中,除爲首的秦某外,其餘人均未滿18週歲,在被抓獲的5個青少年中,有4人是因爲家庭破裂無人管教而走上歧途的。他們從最初的搶奪手包、手機等,最後發展到搶劫出租車。

  據當地媒體報道,自進入10月份以來,運城市鹽湖區公安局轄區連續發生出租車夜間被搶案件,尤其是10月21日夜至22日凌晨,發案高達6起。經警方調查走訪,一個少年搶劫犯罪團伙逐漸浮出水面。

  11月8日,該團伙爲首的秦某與成員黃某在一家娛樂廳落網;次日中午,該團伙成員陳某被抓獲;之後,其他成員王某、曲某等也相繼被擒。

  經查,秦某自今年6月以來,勾結其他7名少年,多次在運城市區搶奪婦女手包,還多次在一所中專學校附近搶劫學生錢物。

  10月21日晚8時許,該團伙以租車爲名,用暴力手段將一出租車司機捆綁,搶走傳呼機、現金等。22日凌晨1時左右,他們又將另一出租車騙出運城市區,將同車的正副司機用衣物捆綁後搶走了出租車、現金及傳呼機,後拆掉車上計價器將出租車丟棄。至此,他們仍不罷休,用同樣的手段劫搶了第三輛出租車。現該團伙的其他事實仍在進一步深挖之中。(中華網)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0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