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沦丧的今天, 她不知自己是“二奶”
 
2000年11月29日发表
 
【人民报讯】华西网消息,下属恋上顶头上司最后成就一段美好姻缘,在蓉城已是司空见惯的事。但是从雅安来蓉的李倩在与顶头上司共筑爱巢并育有一子时,“丈夫”却不幸死于车祸,留下房子、车子、票子。李倩正沉浸在伤痛中时,闻所未闻的“丈夫”发妻携子来蓉“收拾财产”,李倩才知自己原是“二奶”。昨日下午,李倩迈着沉重的脚步走进了海德律师事务所。

据李倩介绍,3年前她从雅安来蓉打工,应聘到一外地驻蓉大公司担任文秘,年富力强的公司副总赵而成很快喜欢上美丽温柔的她,两人坠入情网,在成都购房购车筑起爱巢。李倩多次催促赵而成到婚姻登记机关办结婚手续,但赵以业务忙,回老家开证明耗费大量时间为由推辞。不久李倩十月怀胎产下一子。然而世事难料,今年7月,赵外出时突遇车祸身亡,留下李倩和1岁多的孩子。日日以泪洗面的李倩还沉浸在丧“夫”之痛时,从赵老家却走来了一个同样神情凄苦的妇女,她自称是赵的发妻,专程来蓉收拾丈夫的遗产。李倩一下陷入尴尬境地:原来自己一直陷在“二奶”的角色中,年幼的儿子也划入了私生子的行列。

两个女人为价值不菲的财产争得你死我活,明显处于劣势的李倩因为没结婚证作保障,而不得不搬出了家,因为房产本上是赵的名字。

海德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耐心地接待了李倩,依法认真地替李划分其应分的遗产。据宋成均律师称,赵的财产应分为成都财产及老家财产两部分。因成都财产由李和赵共同出资购买,分割遗产时,要除去李出资部分,剩余的财产加上老家财产,分割一半作为赵的遗产。对遗产的继承权则由赵的结发妻子、亲生儿子及非婚生子依法分割。

李倩当即表态,她将依法到成华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保护自己合法权益。(木子网)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94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