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大陆女人也在欺负男人
 
2000年11月29日发表
 
【人民报讯】博讯29日消息,据《生活新报》报导,四川省广元市一男子常受其凶悍之妻的辱骂和殴打,因孩子的缘故又不能离婚,对此颇为无奈。

这个可怜男子名叫卢玉科,二十七岁,是广元市旺苍县农民,一九九六年二月与同县农民刘兰结婚。新婚不到一个月,刘兰就动手打了老公,当时卢玉科想还手,但看见美貌妻子杏眼圆睁的妖媚样子,就忍下了这口气,这一忍就忍了四年多。

由于每次吵架都是卢玉科甘拜下风,刘兰的气烟更加嚣张,常常扬言要「用武力解决问题。」刘兰每天要丈夫端茶送水、洗衣做饭,甚至洗月经带。卢稍有懈怠,刘兰抄起扫帚劈头盖脸就一顿打。更使卢玉科难堪的是,在夫妻生活中刘兰也没有让他真正体会到做「丈夫」的滋味,向来都是召之即来呼之即去。有一次卢在床笫间未能使刘兰满意,竟被赤条条地罚站通宵。有了孩子后,刘兰更加凶悍,成了家中的「土皇帝」,使唤老公就跟使唤一条狗一样,稍不如意非打即骂。

卢玉科伤心地说,他曾到妇联去投诉刘兰,但妇联称他们只管妇女,不管男人。他想跟悍妻离婚,但又担心孩子太小,不愿离婚更不愿挨打,他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40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