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婚姻介绍所招妓女欺骗顾客
 
2000年12月14日发表
 
【人民报讯】广州不少婚姻介绍所为了多挣钱,不惜招来发廊妹或三陪女欺骗顾客,亦有婚介所让蓄意欺骗的骗徒登记征婚,致使客户金钱和感情均受到损害。
东方日报讯,广州的婚姻介绍所出现不少骗钱的把戏,有些婚姻介绍所,甚至招聘发廊妹和三陪女假扮征婚对象,欺骗顾客。萧姓先生在一家婚姻介绍所约见一位姓梁的女士,在见面中,梁姓女士拒绝回答任何问题。萧先生随后换了另一家婚姻介绍所,这次该婚介所安排约见的是陈女士,萧先生见面后才知道,原来陈女士与先前约见那位梁女士是同一人。

据查,这位先后以梁姓和陈姓出现的女士,原本是「三陪」小姐,是两家婚姻介绍所聘请来的。据悉,广州的婚姻介绍所每安排顾客与婚姻对象「相睇」,会收取数十元的介绍费,婚介所为增加收入,竟然聘请三陪女欺骗顾客。

婚姻介绍所内出现的欺骗案例极多,据一位姓列的小姐表示,她在广州某报上看到一则征婚广告后致电应征,与一名男士相处几个月后,不但结不成婚,还被骗一万多元人民币,该名男士在临结婚之时,小姐骗取钱财后不知所终。
(摘自木子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08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