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民:一小公共专拉女乘客进行抢劫强奸
 
2000年11月13日发表
 
【人民报13日讯】东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北京站地区刑警队一举打掉一个以小公共汽车拉客为手段,从事抢劫、猥亵、强奸等犯罪活动的团伙,李铁钢等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据北京日报11月13日报道,今年9月10日凌晨5时许,北京站派出所接河北籍女事主于某报案:当日凌晨4时许,她在北京站东街乘一辆小公共汽车,当车行驶至朝阳区大北窑附近时,因票价多少问题与车主发生争执,遭到车主与几名男子拳打脚踢,后被打昏扔出车外,醒来时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5350元人民币丢失。10月8日,一外籍留学生在北京站东街上了一小公共汽车后,遭到抢劫,被抢走人民币1000元,索尼MD随身听和佳能照相机以及价值18000元的戒指。10月14日,辽宁籍女事主刘某在通州区遭遇同样方式的抢劫,被抢人民币4900元,并遭几名男子猥亵后将其赶下车。

11月4日,侦查员查获发现一辆车号为京A——D1704的面包车。经初步讯问,得知车上两名男子分别是河北承德市人李铁钢和河北三河市人杨子建,两人自今年9月起在京相识后,与杨子建同乡田小彬、田甘纠集在一起,从事犯罪活动。同时,还交代了另外两名同案犯罪嫌疑人田小彬、田敏杰的去向。次日另两名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79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