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见远华案
 
唐 夫
 
2000年11月28日发表
 
【人民报讯】算远华案的八百个亿,小农赖昌星可比老农毛泽东的脑袋灵光多了。以培养贾庆林与提拔陈永贵,相比之下,贾不假,贵而贱,效果互见。

  曾经华国锋不开窍,把停尸房修在天安门前丢人现眼,就算赚了点门票钱,实不如小赖的九牛一毛。虽然毛盗尸同痔当初一摔手就抛出多少千亿给亚、非、拉(欧也有份),对于饿得哭兮兮的同胞而言,一分钱好处也没有啊。赖昌星可豪爽得多,他至少满足了无数金黄姑娘,豪华饭店,礼品商贩,也给了假药、假酒,假钱、假公济私者无限机会。还不说那一大批黑手党,白手党,花手党,台上台下,台前台后的演戏干活,有的盼望得赏银,有的回忆王宝森。在下岗如潮的今天,这笔帐算来,赖老板供的就业机会,不用说,是鼓舞人心的,有利于安定团结的,是不射大雕,也可看今朝的。

  如果没有赖昌星,这批人要干什么?天明白!要比贡献,纪念堂给赖昌星躺,参观的人肯定多于尾大领羞。

  事实上,小赖之得势于贾庆林,贾庆林则委身于江泽民,赖之肥,又源于江泽民尖持按定湍劫,万马齐喑。看来,要是朱容基非要逼小赖脱裤儿,使贾庆林做恶梦,必然更要引起江泽民加倍优裹优抿。那结局,朱容基是吃不了兜着走。看来这场滑稽剧,弄来弄去,原来是小孩玩玩棒棒鸡,连环套,一个吃一个,都咬着对方的尾巴。

  中国出了这么多釉锈的劫国大盗,连何坤在世,自叹不如。要是进口几个老外来执票,一把手的弹劾案早就该开庭了。江泽民就是不戴镣铐,挂黑牌,也得站进囚笼,老老实实的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哪有现在这么表情自然,振振有辞,成了当之无愧的蝇鸣领盗。幸好龙的传人不习惯于言论自由,贾者可以欢庆成林。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那是自己安慰。翻开中国发霉的史页,我可以担保,谁敢不捏紧鼻子,一定会被提拔为中央猪咬领导。就是最笨的,也无愧于做文联负责人,跳湖的勇气大慨不乏。

  好、不说了,远华案的结局,就看周瑜的蔑块怎么削了,黄盖嘛,找点贴屁股的膏药还行。

  末了,还有歪诗一首,拙笔戏赠泽民兄凑趣为感。

好 了 歌

  世人都晓官商好,
  莫说庆林贾不了。
  而今巨款在何方,
  公事爷办好私了。

转自(大参考)(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17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