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华案第二批嫌犯14日开审
 
2000年12月13日发表
 
【人民报讯】厦门「远华」特大走私案第二批嫌犯14日起于厦门、福州、莆田、漳州、泉州等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据悉,第二批审理的案件二十八起,涉案人员上百人。

文汇报报导,将于厦门中级法院开庭审理的有十六个案件三十馀人,包括原厅级干部厦门市副市长赵克明,还有一批厦门海关官员,他们分别以受贿罪及放纵走私罪被起诉。

「远华」案的第二批开审案件,涉及相当一部分外贸国企,包括福建九洲集团,厦门特贸、外供、国贸、经贸发,以及福建厦门石油公司等,他们大多以走私普通货物罪被起诉。

另据了解,「远华」案的一部分案件已于上月起分流至一些地方法院陆续开庭审理。

另据报道,远华案关键人物赖昌星也将于21日第二次聆讯,届时,其是否被遣送回国有望定调。远华案可能借此又有重大转机。
转自 大纪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81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