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爾不甘落敗欲發表全國講話 同時上訴聯邦最高法院
 
2000年11月27日發表
 
【人民報訊】儘管佛州州務卿哈里斯宣佈布什贏得大選,但戈爾並不承認,計劃就佛羅里達州的選票問題向全國發表講話,並決定就佛羅里達州那薩、棕櫚灘以及邁阿密·戴德三個縣的最終選票結果上訴聯邦最高法院。

戈爾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稱,佛羅里達州務卿所宣佈的計票結果是不完全的,不準確的。

他說,沒有民主黨人要求他放棄,甚至一些有名的共和黨人鼓勵他繼續戰鬥下去。而民主黨在參衆兩院的領袖也在接受電視採訪時稱,民主黨內根本沒有要求戈爾放棄的壓力。

據報道,戈爾陣營決定就佛羅里達州那薩、棕櫚灘以及邁阿密·戴德三個縣的最終選票結果上訴聯邦最高法院。他們認爲,在棕櫚灘縣手工計票中,判定問題選票使用的標準過於嚴格。邁阿密·戴德縣則完全放棄了手工計票;而在那薩縣則沒有采用機器重新點票的結果。

戈爾陣營的律師稱,他們可能還將就其他縣的計票問題向聯邦最高法院提起上訴。
轉自大紀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52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