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不甘落败欲发表全国讲话 同时上诉联邦最高法院
 
2000年11月27日发表
 
【人民报讯】尽管佛州州务卿哈里斯宣布布什赢得大选,但戈尔并不承认,计划就佛罗里达州的选票问题向全国发表讲话,并决定就佛罗里达州那萨、棕榈滩以及迈阿密·戴德三个县的最终选票结果上诉联邦最高法院。

戈尔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称,佛罗里达州务卿所宣布的计票结果是不完全的,不准确的。

他说,没有民主党人要求他放弃,甚至一些有名的共和党人鼓励他继续战斗下去。而民主党在参众两院的领袖也在接受电视采访时称,民主党内根本没有要求戈尔放弃的压力。

据报道,戈尔阵营决定就佛罗里达州那萨、棕榈滩以及迈阿密·戴德三个县的最终选票结果上诉联邦最高法院。他们认为,在棕榈滩县手工计票中,判定问题选票使用的标准过于严格。迈阿密·戴德县则完全放弃了手工计票;而在那萨县则没有采用机器重新点票的结果。

戈尔阵营的律师称,他们可能还将就其他县的计票问题向联邦最高法院提起上诉。
转自大纪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52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