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国营书店公然出售色情光碟
 
2000年11月26日发表
 
【人民报讯】色情光碟以前在大陆只能从街边小贩处买到,但现 在有些色情光碟竟公然在国营书店出售。

 广东江门市的扫黄行动组最近在该市购买中心叁楼的电脑城内, 发觉许多铺位的橱架上竟公开摆卖色情光碟,当局随即进行了清理 整顿行动。

 江门购书中心位于市区繁华热闹地带,是当地最大的国营书店。 这里叁楼的电脑城约有大小出租铺位叁十多个,主要经营电脑器材 和光碟。

 检查人员发现大多数铺位内,都在橱架上摆放着一些五花八门、 极之暴露的色情电脑光碟,包括《玉蒲团》、《龙虎豹》、《海市 蜃楼》、《色魔闯天下》、《贞淫活春宫》等等。每张光碟只卖十 元人民币。前来这个电脑城光顾的很多是青少年,其中不少是穿着 校服的学生。

 检查人员当场在数家出租铺位查获了一百多张摆放在橱架上涉嫌 有色情内容的电脑光碟,其他的铺位一见有人来查就马上关门上 锁。

 当中「搞笑」的是,当检查人员将收缴回来的二百多张色情光碟 放进电脑作进一步查验时,发现碟中除了极少数确实有赤裸裸色情 内容外,大部分内容都是花草、风景、人物照片,并不是真正的色 情光碟。(博讯网)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04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