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六少年活埋奄奄一息的生命
 
2000年11月24日发表
 
【人民报讯】11月24日消息:6个未满18岁的无知少年为掩盖其伤人行径,竟将尚有呼吸的鲜活生命活活掩埋。昨日,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检察院将6名少年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今年10月22日傍晚,辍学在家的小鞠(17岁)酒后碰到曾与己有过节的小孙,便伙同在场的几个朋友拳打小孙。直到小孙躺在地上不省人事,呼吸急促,6人才慌了神,试图用冷水将小孙泼醒,但未奏效。

  慌乱中,有人试了鼻息说“还有呼吸,送医院吧。”但因缺钱,又怕伤人一事被发现而作罢。转瞬之间,小鞠冒出个残忍的念头:干脆埋了他!于是,挖坑、拖人、剥衣服、填土、踩平——就这样,尚存生还机会的小孙被活活掩埋。

  第三天,忍受不了良心谴责的两少年主动投案自首,公安干警迅速将同案犯一一捉获。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7,67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