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得好!遼陽30噸「垃圾棉被」化作飛灰
 
2000年11月23日發表
 
【人民報23日訊】11月22日,遼陽市質量技術監督局等有關部門聯合行動,對「垃圾棉被」原料及成品分多處焚燬,烈焰騰騰,30噸「垃圾棉被」原料及成品灰飛煙滅。

  據遼寧日報11月23日報道,在遼陽市太子河區東京陵鄉樸家溝村的「垃圾棉被」加工點,執法人員將「垃圾山」噴灑汽油後點燃,風威火猛,片刻間,「垃圾棉被」原料及成品頓作飛灰。接著,有關部門又對遼陽市太子河區和文聖區等城鄉結合帶的「垃圾棉被」加工點查扣的「垃圾棉被」原料及成品分別焚燒,近半天時間,6處大火,共燒燬30噸。

  據介紹遼陽市還將打擊整頓流到市場上的「垃圾棉被」,另外,還要整頓生產床上用品比較集中的場所。(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26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