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司機狂碾少女300米 外國遊人挺身而出鎮瘋狂
 
2000年11月28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28日消息,西安11月28日消息:昨天晚上,西安一位騎自行車的14歲女孩被一輛桑塔納轎車軋入車下,肇事司機不但未及時停車救人,反而連人帶車拖掛着繼續行駛了300多米。一位目擊的外國朋友挺身出面攔阻,司機才稍停將被軋的女孩扔下,但仍掛着自行車逃逸。

  據一位目擊者講,晚7時30分左右,他正路過一銀行門口時發現,路邊躺着一位受傷的女孩,他立刻上前詢問到其家人的聯繫方法,聯繫到其家人後,又撥打了「110」、「120」報警電話。

  他聽旁觀的另幾位目擊者稱,是一輛灰綠色桑塔納在由東向西行駛中,將正騎自行車由西向東行駛的女孩撞傷,軋進車底,並拖了300米多米,當時有六十多個目擊者攔堵該車,但未攔住,後又一外國朋友在前面又攔,車才稍停了一下,但還是繼續逃逸了。

  被送到西電醫院進行搶救的受傷女孩,今年14歲,是一位初二年級的學生。經診斷,她的顱腦頭皮血腫,第二掌骨骨折,第二掌指關節脫位,全身多處皮膚撕脫,軟組織損傷。

  據悉,肇事的桑塔納轎車在晚上9時許,已在土門盤道被攔獲,但司機當時棄車而逃,肇事司機正在抓捕之中。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89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