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社会震惊中南海
 
2000年11月20日发表
 
【人民报讯】北京自暴危情:中国大陆黑社会成员八百万

◎田穗
大陆的黑社会似乎要跟中国共产党攀比规模,目前全国各地已有五千三百多个组织,成员超过八百万,骨干分子达五十万以上。九八年以来,由黑社会策划的武装暴力事件一千六百多件。黑社会渗入到国家机关,令中南海深为震惊。

●国家机关清除了一千多名黑社会分子

十月二十三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务院人事部,在《党政部门、机关精简改革工作若干问题》的报告披露:在对干部进行审查中,从公安部、铁道部、海关总署,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司法部、出版总署、侨务办、信息部、旅游总局、中国人民银行、新华通讯社等十五个单位干部中,清除了一千一百三十多名黑社会成员及其骨干分子。仅公安部、海关总署、司法部、旅游总局、信息产业部、新华通讯社,就清除了黑社会成员五百九十多人,其中处、局级干部有九十二人。包括:公安部部长助理劳XX、公安部三局副局长杨X、海关总署党委办卫XX、海关总署纪委副书记朱XX等。据悉,曾经是公安部要员的李某等,也都属于跨地区黑社会组织「福口帮」的特邀成员。

据该报告披露:在铁道部、海关总署、新华通讯社等部门,有的一个局或一个处,大多干部都是某黑社会组织的成员。这些黑社会成员大多数都是中共党员,有的党龄甚至有三十年以上。这些黑社会成员都有信仰宗旨、组织纪律、活动场所、聚会时间、发展成员的计划和目标。

●大陆黑社会成员多地区广

据该报告披露:有关方面掌握的城市黑社会集团组织,在大陆现有五千三百多个,成员超过八百万,其中骨干分子达五十万以上。

被列为黑社会活动猖獗的地区有:广东、广西、海南、湖南、辽宁、安徽、贵州、河南、江苏、云南、新疆等十一个省、区。

被列为黑社会活动猖獗的城市有:广州、深圳、珠海、汕头、东莞、厦门、南宁、桂林、海口、三亚、长沙、常德、邵阳、沈阳、大连、鞍山、合肥、淮南、贵阳、遵义、郑州、开封、南京、镇江、连云港、温州、昆明、大理、太原、乌鲁木齐、哈密、伊宁……等八十多个城市。

●大陆黑社会渗入的部门

该报告披露:黑社会渗入衣:(一)省、市、县党政部门和机构;(二)公安机关、地区派出所、监狱、劳改场所;(三)海关部门、尤其是边境、边卡等一线的海关部门;(四)工商、税务、卫生部门;(五)大、中学校、尤其是中专、职业学校;(六)文化娱乐场所及其主管部门;(七)交通、公路、尤其是地方的公路;(八)省、市的金融机构、证券交易市场;(九)省(区)、市级报刊、广播、电视机构;(十)黑社会还跨境和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以及泰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的黑社会相勾结。

●大陆黑社会的主要活动和行动

大陆黑社会的主要活动:(一)贩毒、贩卖武器;(二)窃取国家情报和工作部署,进行对抗性活动;(三)操纵金融证券市场,制造假消息等图利;(四)放高利贷、集资炒汇、套汇;(五)控制娱乐场所,包括夜总会、舞厅、酒巴、影剧院以及色情场所、(六)买凶、雇凶杀人、放火、投毒及制造交通事件;(七)控制某些紧俏商品,影响市场;(八)策动暴力攻击党政机关、公安、边防哨卡,制造事件。

●黑社会集团策划的事件

该文件还披露:从九八年以来,黑社会集团策划武装暴力事件一千六百一十宗,造成一万二千多人伤亡,其中党政、公安、司法干部伤亡五百五十多人;制造交通事件二千五百多宗、包括阻拦、截停火车,堵塞公路、船舶航道;包围、冲击党政机关事件一千二百多宗,冲突公安、拘留所、监狱、劳改场所四百六十多宗;煽动冲突金融机构、挤提存款事件三百六十多宗;煽动地区性罢市事件七十五宗。

●中南海震惊

大陆黑社会的猖獗,震惊了中南海。江泽民、朱镕基、胡锦涛、尉健行等,都针对特别是钻入中共心脏,黑社会势力的猖獗,作出了多次批示和指示。

江泽民作了两次批示。在十月二十三日《党政部门、机构精简改革工作若干问题》文件上批示:「这是触目惊心的现实。黑社会势力已经渗入到中央部委局的心脏,在活动、发展。党政部门、机构清除黑社会势力和黑社会分子工作,要抓紧、抓实、抓好,纯洁组织。」

在十月二十八日中办、国力转发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发出的《关于坚决打击、肃清黑社会帮派集团和黑社会分子活动》的通知文件上,江泽民又作了批示:「不严厉打击,不足以平民愤、民怨,不彻底清除,不足以维护社会秩序和稳定,不全面肃清,不足以整顿好党政部门和干部队伍建设。」

尉健行、罗干、贾春旺等,近期也强调:「黑社会集团渗入党政、司法、公安系统,培植黑帮势力情况,已经十分严峻。要解决黑社会。黑势力,就要先下狠心,打掉黑社会的保护伞和庇护所。」

---------------------
原载《动向》杂志11月号
(转自大纪元)(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3,55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