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聞重提:袁偉民接替伍紹祖
 
2000年11月15日發表
 
【人民報15日訊】中共中央、國務院近日對國家體育總局領導班子作出調整。袁偉民同志任國家體育總局局長、黨組副書記;李志堅同志任國家體育總局黨組書記、副局長;免去伍紹祖同志國家體育總局黨組書記、局長職務,另有任用。

  中共中央組織部副部長張柏林在1999年4月18日召開的體育總局幹部大會上,宣讀了黨中央、國務院的任免通知。

  張柏林在講話中指出,這次國家體育總局主要領導同志的變動,是黨中央從推進幹部交流,加強領導班子建設的實際需要出發,通盤考慮作出的決定,是正常的工作變動。他說,伍紹祖同志1988年擔任國家體委主任、黨組書記以來,和領導班子成員一道,認真貫徹執行黨中央的路線。國家體育總局班子調整是正常的。(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81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