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警同志注意,太子黨把你們最後一分退休金都搶走了
 
2000年11月14日發表
 
【人民報訊】網警同志們看了太子黨的故事不知有何感想?

太子黨們現在紛紛出國留後路,這已經是不爭的事實。老百姓們可能有所不知,這個「出國留後路」可不像普通平民百姓從上海搬到北京那麼簡單,裏面的開銷「老」了:林林總總的手續費不算,來回奔波的機票不算,到老美辦投資移民沒有幾百萬美元打底休想辦成。太子們到美后一般第一件事是買房產和房車,他們可沒心思分期付款房產一般是要所謂高尚地帶,房車當然也是世界名牌。可憐中國老百姓失業的失業,很多連退休金和區區200圓的失業補貼也拿不到。你因爲有了房產房車他們就打住了嗎?沒有,還要爲以後的生活和子孫後代「從長計議」,沒有上千萬美元怎麼行呢?沒有看到毛家,林家後代的教訓嗎?人一走茶就涼!老頭子去世後「只有錢才是硬道理!」於是存儲個千萬的小兒科,帳號上有上億美元的不稀奇,根據老毛老三篇的理論:子子孫孫無窮盡矣!最終終於感到了上帝撥款,這個上帝不是人民而是他們的貪官老爹。

老百姓們以爲他們一走就拉倒,也只好自認倒霉---算是花鉅額血汗錢請出了瘟神,希望瘟神們走後老百姓的來年會更好。可是,慢!事情還沒有這麼簡單:太子黨們一般從小好逸惡勞,沒有什麼一技之長,又吃不起苦,在競爭激烈的美式自由市場根本無法就業生存,怎麼辦?後路留好之後回國繼續搶錢:辦個什麼外商獨資或與大姑二舅的辦個合資企業,繼續利用老爹的權勢魚肉百姓。如此,做到了進可以繼續魚肉人民榨取高額壟斷利潤,退可以固守美國安全天堂。可憐的大陸人民,你們是否知道你們在房改,經改,教育改革和衆多人民XX人民建的幌子下爲太子黨們付出的代價嗎?領不到退休金跳樓自殺的老爺爺,交不起女兒學費,不得不勒死親身女兒然後夫妻雙雙自殺的失業工人,你們知道你們爲「國家」「省」下的錢有可能就是某個太子黨一次性付款購買加州房產的一部分?那個一次性捐贈加州Stanford大學500萬美元的紅色資本家榮智健,你爲什麼就不能捐贈希望工程呢?500萬美元可能只能幫助加州的大學建立一個實驗室,可是按照拯救一個失學兒童1000圓人民幣計,500萬美元可以拯救450萬失學兒童,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嗎?是外族的「好上加好重要」還是本國人民的「雪中送炭」重要?爲江澤民侵犯人權幫忙的網警同志們,大家都是受教育懂技術的人,應該成爲社會的正義力量可以依託的中堅,你們捫心自問,爲江澤民賣命,維護這個特權橫行的腐敗政權,值嗎?轉自(大參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99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